福隆 衝浪 模型 走山 籃球 

大胖的第一個新年
這是大胖的第一個新年...希望牠能健健康康的成長!
大年初三的早上...一通電話讓大家急急忙忙的起床,然後開著車奔回嘉義的外公家,因為哥哥打電話來說,外婆去逝了... ... ...
因為時間太趕,來不及叫大胖的爹來載牠,我原本因為隔天就要回來,想讓大胖一個人待在家裡,可是又放不下心牠一個顧家,於是也把牠帶回嘉義去!還好一路上牠都很乖,而且也不害怕,待在小籠子裡躺好好的,一路上抱著牠,還好牠沒有暈車。。。
這次是大胖第一次出遠門,而且是這麼長的路途,牠竟然一點也不害怕,反而精神很好,也不怕陌生人,在外公家前的空地跑來跑去,小朋友則是一直跟著牠,我可是一點也放心不下,一邊折蓮花一邊照顧大胖,就怕有人傷到大胖,天一黑就把大胖拿到車上去放,開著窗戶通風,南部的天氣日夜溫差很大,早上熱到可以穿短袖,晚上就涼了許多!
大胖這小子,好像知道家裡辦喪事,牠乖乖的一點也不鬧,可愛的模樣讓大家都喜歡!還記得前幾個月,外公他們來家裡,看到大胖一隻在窩裡,外婆還說牠一隻太孤單了,要我再找一隻跟牠作伴,沒想到大胖第一次回去,就是去奔喪的...我想牠心裡也很難過吧!
回來的路超塞,大胖則睡的很安穩,我可是手跟腳都快麻了,只有牠最好命...不過這小子還真是出乎意料外,我還以為牠會很害怕,沒想到牠可勇敢的咧!還讓大家都跟牠玩,以前只要一坐車就會窩在角落發抖,沒想到這回沒有,還輕鬆的躺平睡覺,大概是一直抱著的關係,一路上還一直幫牠按摩,讓牠放鬆很多吧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謝郁珮 的頭像
    謝郁珮

    陳以庭

    謝郁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