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魔鬼 菜花甜媽 地面噴血 上海 護士 

老妹..再5個月
剛和妹妹通完電話..
和妹妹最後一次見面是半年多前了吧!!!
我很想你~~!!不過沒有像以前那裡會哭了..
因為我知道你6/12就要回來啦!!!!
開始讓我有點期待.我們下次見面的日子.
我想我會抱著你痛哭吧!!!
侑勳那時候也一定會叫你阿姨了!!
也說不定那時..我肚子裡面也會有一個了!!
我想要你繼續在那裡好好的學會你的英文..
也好想要你回來....
不然我怕你在唸下去..
以後就嫁不出去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謝郁珮 的頭像
    謝郁珮

    陳以庭

    謝郁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